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東大電子報-第117期(20220505)

 

117期
2022年5月5日

 

/ 校園點滴 /
✦運動與健康中心-111全大運聖火,臺東大學來接力!
✦通識教育中心-國立臺東大學「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 熱鬧揭牌
✦創新育成中心-4月22日世界地球日 全國育成大聯盟與臺東大學種班樹活動
✦通識教育中心-蝦米ㄔㄤˋ臺東 春天午後的「聲」情饗宴
✦通識教育中心-從愛鄉土地到全球生態 通識教育講座「環境生態你我他」
✦通識教育中心-EMI培力工作坊-從資訊領域看全英語教學

國立臺東大學首頁

‧東大新聞網

媒體報導

校園活動剪影

校友服務

人事簡訊

上一期電子報

防疫專區

【校園點滴】
運動與健康中心-111全大運聖火,臺東大學來接力!

第52屆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於111年5月7日至11日在桃園市舉行,本屆是國立體育大學繼民國99年首次舉辦後,再次成為主辦單位。今年以「超越你的以為」作為口號,鼓勵選手們超越自我、再創巔峰。詳文全

通識教育中心-國立臺東大學「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 熱鬧揭牌

本校於111學年度新設立「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在111425日於鏡心書院舉辦辦公室揭牌儀式,全校自校長起,加上一級主管與各系主任、師長雲集,場面熱鬧而溫馨。詳文全

通識教育中心-蝦米ㄔㄤˋ臺東 春天午後的「聲」情饗宴

由台灣合唱音樂中心扶植的「蝦米視障人聲樂團」,在受邀國際舞台的演出後,發願要將發自內心的歌聲唱出希望與愛的動力,於2022年舉辦「蝦米ㄔㄤˋ臺灣」巡迴演唱活動,並於4月11日在本校演藝廳,展開巡迴臺灣演唱的第一場演出。詳文全

通識教育中心-從愛鄉土地到全球生態 通識教育講座「環境生態你我他」

清明連假結束後,本校採取了防疫的預防性措施,全校暫時施行線上課程。通識教育講座迎來本學期第一場百位學生在雲端同步聽課的線上講座。本次邀請到的是自朝陽科技大學人文暨社會學院院長退休的林樹全教授。詳文全

通識教育中心-EMI培力工作坊-從資訊領域看全英語教學

本校雙語教學推動辦公室,為厚實校內師生對於全英語教學的認識,藉以推動全英語教學,特別於111年3月28日,邀請任教於國立屏東大學國際資訊創新學程,及資訊工程學系的呂欣澤教授蒞校分享,講題為「EMI Certificate對EMI課程的執行成效」。詳文全

 

獨家》2022天下USR大學公民調查:台灣哪些大學是淨零神隊友?(20220503 天下雜誌電子報)
台東大學接力傳遞111全大運聖火(20220429 更生日報/ 台東電子報)
世界地球日全國育成大連線! 戰國策創新創業競賽主辦臺東大學邀種樹(20220422 經濟日報/台東電子報/公民新聞/1111人力銀行產經新聞網&1111大學網/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台東大學新成立「不分系」 600多人搶17個名額(20220425 中時新聞網/台東電子報/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徐承逸完投勝 春季聯賽台東大學拿第8勝(20220419 中央通訊社)
2022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報名破紀錄!685隊角逐最終決賽(20220418 經濟日報)
臺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助攻 上上農漁品打造部落在地創生(20220412 經濟日報)
東大華語系參訪教廣 開啟觀察力、感受廣播魅力(20220412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潘文輝春季聯賽飆152公里吞敗 台東大學5連勝(20220411 中央社/聯合新聞網)
台灣中油3比2險勝開胡 台東大學陽介仁之子奪勝投(20220407 ETtoday運動雲)
此生必去東海岸地標!與山海呼應的「綠色金字塔」名列世界8美 (20220403ETtoday旅遊雲)

 

國立臺東大學 秘書室-公關暨校友服務中心
950309 臺東市大學路二段369號行政大樓3樓
發行人:校長曾耀銘 主編:主任秘書柯志昌 執行編輯:主任許秀霞
Tel: 089-318855#1007(廖彩雯).1010(陳韻如).1021(羅晏汝) Fax:089-517316
Hours:Mon-Fri 8:00-17:00
https://enews.nttu.edu.tw/
e-mail:enews@ntt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