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台東大學接力傳遞111全大運聖火(20220429 更生日報/ 台東電子報)

台東大學接力傳遞111全大運聖火

圖:一一一全大運聖火環臺傳遞儀式,遠從國立體育大學來的選手,於二十七日傳遞至臺東大學。(臺東大學提供)

圖:一一一全大運聖火環臺傳遞儀式,遠從國立體育大學來的選手,於二十七日傳遞至臺東大學。(臺東大學提供)

實習記者陳志強/台東報導
第五十二屆一一一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於一一一年五月七日至十一日在桃園市舉行,本屆是國立體育大學繼民國九十九年首次舉辦後,再次成為主辦單位。今(一一一)年以「超越你的以為」作為口號,鼓勵選手們超越自我、再創巔峰;並取材「龜兔賽跑」的寓言,期許選手成為蛻變的兔子,不志得意滿、不懈怠,堅持奮力挑戰自我,寫下新的故事、新的紀錄。一一一全大運聖火環臺傳遞儀式,遠從國立體育大學來的選手,於二十七日傳遞至臺東大學。
臺東大學校長曾耀銘、運動與健康中心主任葉允棋,率領臺東大學聖火隊到場迎接,並由臺東鐵人三太子及臺東大學吉祥物代表東東,以及一○五年全大運的活力獅、健康獅、創意獅,一同進行迎聖火表演。由臺東大學運動代表隊所組成的聖火隊,由莊國良老師擔任主火代表,他高舉聖火,帶隊跑向「世界八美」之稱的金字塔造型圖資館,一行人攀登而上,象徵全大運活動巔峰至極,選手都能再創佳績。
目前臺東大學已由「體操銅牌」首開獲獎捷報,本屆全大運,臺東大學共參加射擊、桌球、羽球、游泳、拳擊、田徑、柔道、角力及舉重等九項比賽,共有六十七位選手參賽,迎接聖火的同時,也祝福本校選手團隊再創佳績!

報導來源:台東大學接力傳遞111全大運聖火(20220429 更生日報)

相關報導:

111全大運在桃園 聖火由臺東大學來接力!(20220428  台東電子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