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教育部補助6千2百多萬(20200615更生日報)

教育部補助6千2百多萬

圖:臺東大學高教深耕計畫獲教育部補助六千兩百三十九萬元。(記者陳盈貞/攝)

記者陳盈貞/報導

 國立臺東大學甫在今年四月拿下《天下雜誌》「天下USR大學公民」第四名,今日再傳捷報,獲得教育部核定一O九年度高教深耕計畫補助經費約六千兩百三十九萬元,較去年度總經費成長率達約百分之二十一。

 創立七十二載的臺東大學,結合地方需求與豐富的綠色自然資源、多元文化,發展特色教學與研究,扶植地方產業轉型與升級,朝向「綠色大學」目標邁進,在一O八年首度參與世界綠色大學評比,即躋身全球排名一百六十名(亞洲第五十二名、臺灣第十三名)。

 臺東大學表示,該校推動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以來,各單位群策群力,於一O七年度首獲教育部核定補助,連續三年獲得補助,今年更獲補助總經費高達六千兩百三十九萬元,其中包含通過二件「善盡大學社會責任」USR補助計畫,創下該校推動教育部相關競爭型計畫新高點,顯示東大投入於提升教學品質的成果受到教育部肯定。

  校長曾耀銘表示,獲得「天下USR大學公民」獎,以及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的高額經費補助,既是肯定、也是動力,未來學校將持續朝向「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發展學校特色」、「提升高教公共性」及「善盡大學社會責任」四大面向,持續朝向「在地深耕、綠色典範」的特色型大學努力,發展成為「綠色國際大學」。

新聞來源連結:教育部補助6千2百多萬(20200615更生日報)

更多新聞報導:臺東大學高教深耕計畫獲教育部補助6,239萬元(20200611經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