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引領學生整合行銷新視野 沙布喇.安德烈東大開講(20200613更生日報)

引領學生整合行銷新視野

圖:國立臺東大學日前於臺東校區教學大樓視聽教室,舉辦在地議題實踐講座「時尚文化、美學意象行銷」,邀請享譽國際的沙布喇.安德烈(左三)服裝設計師與學生分享。(記者蕭道田/攝)

沙布喇.安德烈東大開講

記者蕭道田/報導

 國立臺東大學日前於臺東校區教學大樓視聽教室,舉辦在地議題實踐講座「時尚文化、美學意象行銷」,邀請享譽國際的沙布喇.安德烈(高勝忠)服裝設計師與學生分享,如何將原住民族文化元素融入服裝設計,並打造出專屬特有品牌之商業智慧。

 沙布喇.安德烈在講座中,除了分享將文化元素轉換成整體造型之創意外,並透過商業造型設計製作、品牌商開發、品牌行銷經營等案例,引領學生對時尚品牌、整合行銷的新視野。 饒慶鈴縣長蒞臨會場,饒縣長兩年前便穿著安德烈設計的服裝出席國重要場合,可說是「沙布喇.安德烈」品牌的最佳代言人。饒慶鈴縣長分享服裝設計的觀點外,更鼓勵學子們,要好好把握與國際知名設計師面對面學習的機會。 沙布喇.安德烈表示,臺東快閃櫃閉幕後,會繼續根留臺東,不管是透過產品推廣行銷臺東、辦理相關時尚活動,或協助在地時尚人才培育,他都將全力相挺。

  臺東大學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處長謝昆霖表示,非常感謝育成中心林俊男老師及江明華老師促成本次講座;更感謝沙布喇.安德烈設計師在百忙之中特別由外地趕回臺東。

  謝昆霖說,這樣的講座讓勞工大學、長青學苑、樂齡大學等學員有機會,近距離向國際服裝設計師學習,學生獲益良多。未來臺東大學的推廣教育如能開辦時尚美學課程,將力邀沙布喇.安德烈設計師擔任講師。

新聞來源連結:引領學生整合行銷新視野 沙布喇.安德烈東大開講(20200613更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