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因應新冠肺炎 東大畢業典禮分流辦理(20200416更生日報)

因應新冠肺炎 東大畢業典禮分流辦理

記者陳盈貞/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臺東大學日前召開防疫小組第四次會議,由教務處針對四月二十日將辦理的一O九學年度個人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進行防疫及相關應變措施報告,以及一O九級畢業典禮採分流方式辦理。
臺東大學於一月二十七日成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小組」,研討相關因應措施,目前已落實防疫物資統籌,建立專責分配機制,並由圖書資訊館建置防疫管理系統,例如體溫檢測登錄APP等。校方日前召開防疫小組第四次會議,教務處針對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的學生,規劃以下防疫及應變措施:在甄試前,報名系統除了登錄報名學生資料外,同時調查陪考人員近三個月旅遊史及身體狀況。
針對一O九級畢業典禮,東大擬分流為校級、系級畢業典禮,以符合防疫規定。校級畢業典禮訂於五月三十日辦理,出席人數含校內師長、受獎人員等約五十人,參與人員須全程配戴口罩;典禮內容為博士學位(含名譽博士)、碩士、學士學位等學位頒授、在職專班熱心服務獎,以及畢業生、在校生代表致詞。
另外,在五月十一日至六月十日間,由各學系、所學位學程自行辦理系級畢業典禮。東大指出,雖然系級畢業典禮規模精簡,仍極力為畢業生營造畢業季氛圍,在畢業季間,將於圖書館前草皮設置畢業紀念拍照打卡點,並舉辦畢業生校園攝影徵選活動,讓畢業生可以穿著學士袍服留下充滿紀念價值的影像。

新聞來源連結:因應新冠肺炎 東大畢業典禮分流辦理(20200416更生日報)

更多媒體報導:東大畢業典禮怎麼辦 校方回歸各系辦理(20200415東台有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