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臺東大學二階甄試將登場 多項防疫措施兼顧考生權益(20200415教育電台)

臺東大學二階甄試將登場 多項防疫措施兼顧考生權益

2020-04-15 發佈 林睿鵬 臺東
臺東大學訂於20日辦理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校方擬定多項措施兼顧防疫與考生權益。

臺東大學訂於20日辦理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校方擬定多項措施兼顧防疫與考生權益。

國立臺東大學訂於20日辦理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校方除備妥防疫物資,並在報名時就針對考生及陪考人進行疫調,以及定點設置接駁服務、開設視訊面試考場等多項措施,兼顧防疫與考生權益。

 

臺東大學主任秘書柯志昌指出,參加東大個人申請二階甄試考生約有1400人,經防疫小組開會討論擬定各項應變措施,除了在甄試當天備齊額溫槍、紅外線檢測儀、口罩、酒精及透明面罩等防疫物資,早在甄試前,就經由報名系統設計,同時調查考生及陪考人員近3個月旅遊史及身體狀況。

 

另外,校方也在臺東校區、臺東航空站、臺東火車站及知本火車站等4個定點,設置交通接駁服務,考生及陪考人員上車前皆須量測體溫,如遇體溫超過37.5度者,則另安排本校中巴進行接駁。

 

柯志昌表示,所有試場都在事前進行消毒,面試時保持通風,並要求參與人員全程配戴口罩,嚴格控管室內人數不超過100人;為確保學生應考權益,校方也以學院為單位,特別設置視訊面試考場,遇體溫超過37.5度的考生,則啟動視訊面試,各學系並設置隔離休息區,提供體溫超過37.5度人員休息使用。

 

校長曾耀銘表示,由於臺灣對於新冠肺炎疫情控制處理得當,使得國內疫情相對穩定,學校會積極配合中央相關疫情防範措施,並即時因應,讓學生能夠安心就學。

 

新聞來源連結:臺東大學二階甄試將登場 多項防疫措施兼顧考生權益(20200415教育電台)

更多相關報導:4/20東大迎入學甄試 祭出交通接駁、視訊面試(東台有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