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岸聯盟》二度PK激戰普門! 東大二縫線高家俊再見安(20200401智林體育台)

東岸聯盟》二度PK激戰普門! 東大二縫線高家俊再見安

 
623 人追蹤
追蹤
 
檢視相片

【賽會特約記者王婉玲台東報導】台東大學、普門中學今天(1日)在東岸聯盟U18棒球邀請賽激烈廝殺,雙方兩度PK激戰,東大在9局下靠著高家俊適時安打一棒說再見,以3比2驚險收下勝利。

東大以大一、二年級組成,普門則是一到三年級都有,包括今年木棒聯賽主力,雙方勢均力敵,東大3局下利用金志傑安打先馳得點,普門則在4、5兩局各拿1分,東大6局下扳平比數,兩隊打完7局戰平2比2,因天雨由大會決議直接進入PK突破僵局制。

兩軍投手都很給力,第8局都無功而返,9局上普門遭雙殺瓦解攻勢一分未得,給了東大二度聽牌機會,東大先選到保送形成滿壘,1出局後高家俊適時安打敲回勝利。

檢視相片

東大總教練高克武表示,對方先攻PK沒得分,後攻機會勝算大,但選手可能是壓力造成身體僵硬,擊球點不佳,才會沒拿分,第二次PK總算有把握住。

建功的高家俊是大一生, 曾在國中入選U15國手,高克武說,他是大一當中最穩定的打者,在這一批選手陣容也擔任主力捕手,準備好好培養,因為兩週前頭部受傷,上週才開始恢復訓練,因為頭部縫針被隊友開玩笑戲稱是「二縫線」,沒想到這次比賽表現不錯。

高家俊昨天才夯出生涯首轟,今天又敲出大學生涯第一支再見安打,看不出剛傷癒復出,他說,已經拆線了,對比賽沒有影響,關鍵時刻上場還是會緊張,想著一定要打到球,大膽出棒就有機會。

 

檢視相片
 

新聞來源:東岸聯盟》二度PK激戰普門! 東大二縫線高家俊再見安(20200401智林體育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