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兼顧防疫與運動 臺東大學72周年校慶運動會好精簡(20200331教育電台)

2020-03-31 發佈 林睿鵬 臺東
臺東大學72周年校慶運動會取消開幕、頒獎等儀式,僅保留個人決賽賽程,不辜負同學對參與運動會的期盼,也兼顧防疫與運動。

臺東大學72周年校慶運動會取消開幕、頒獎等儀式,僅保留個人決賽賽程,不辜負同學對參與運動會的期盼,也兼顧防疫與運動。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國立臺東大學遵守防疫指揮中心公眾集會規範,72周年校慶運動會取消開幕、頒獎等儀式,僅保留個人決賽賽程,不辜負同學對參與運動會的期盼,也兼顧防疫與運動,讓大家留下難忘的校慶運動會記憶。

 

臺東大學指出,原訂於3月27日至28日舉辦的校慶運動會,分為陸上運動會及水上運動會,考量室內空間選手聚集、防疫不易,於是3月2日已先行取消水上運動會賽程。

 

17日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建議,戶外活動達1000人以上的活動暫緩,校方即啟動賽會因應措施,包含開幕流程精簡、減少參與開幕人數、賽程分散、設置發燒篩檢區、落實體溫量測、場區設置洗手臺等措施。最後,由於境外疫情擴大,學校防疫小組19日決定採取更精簡的方式,取消開幕、頒獎等儀式,僅保留個人決賽賽程。

 

東大運健中心主任湯慧娟表示,臺東截至目前為止仍為零確診,但防疫與自體免疫力提升密切相關,運健中心用盡心思,因應防疫政策,規劃辦理校慶運動會,對於參與比賽及執行工作的師生是難得的機會教育,兼顧防疫與運動,讓大家留下難忘的校慶運動會記憶。

 

新聞來源:兼顧防疫與運動 臺東大學72周年校慶運動會好精簡(20200331教育電臺)

更多媒體報導:東大72周年校慶運動會 兼顧防疫與運動(20200329更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