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大數媒系畢業展進行校外宣傳(20200229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電台

東大數媒系畢業展進行校外宣傳

2020-02-29 發佈 陳麗如 臺東

國立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學生,利用228連假進行畢業展校外宣傳。

國立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109級(第6屆)畢業展「陸續」,將從3月17日起到27日止,在臺東縣藝文中心展出,同學們利用228臺東人潮較多的連假,在秀泰影城廣場進行校外宣傳活動。

 

這次宣傳活動主要目地除了畢業展的訊息之外,也希望外地遊客瞭解位於東部的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因此,同學們設計了數位媒體的體驗關卡,由同學帶領民眾體驗數位媒體的樂趣,包括有數位繪圖體驗、AR相框體驗、LOWPOLY填色體驗、與主視覺相關的編織體驗等,每個關卡結束後,還能打卡抽獎,而這些精美的禮物也都是畢籌會拜訪臺東在地店家而來。

 

第一天的下午吸引了不少民眾,有家長帶小孩來體驗的,也有自己感興趣的學生,甚至有國外的遊客參與。東大學生們表示,這次的畢業展覽是他們踏上夢想旅程的第一步,民眾能給予支持,是他們前進的最大動力。

 

畢業展覽以「陸續」作為主題命名,除了是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的第6屆畢業生外,也象徵每個人生都有一串神秘的程式碼,這是世代的傳承,是人們情感的聯繫。以臺東的海浪結合數媒系相關的程式符號,層層相疊,緊密相連,延伸成臺東的海浪,同時感受自然與人們的聯繫是密不可分的。

 

新聞來源連結:https://www.ner.gov.tw/news/5e5a3c60c6cfac000693f0c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