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大續聘校長曾耀銘 邁向綠色國際大學目標(20200204更生日報/教育電台)

更生

2020年02月04日

東大續聘校長曾耀銘 邁向綠色國際大學目標

圖:臺東大學辦理曾耀銘校長續任致聘典禮。(記者陳盈貞/攝)

記者陳盈貞/報導
國立臺東大學昨(三)日舉行第十五任校長曾耀銘續任致聘典禮,由教育部主任秘書朱楠賢代表教育部長親自致送續任聘書,期勉曾耀銘校長帶領臺東大學持續朝向綠色國際大學的目標邁進。
臺東大學校長曾耀銘自一O五年二月接任臺東大學第十五任校長,致力於校園建設與和諧,一O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曾耀銘校長任期屆滿前,舉行續任同意權行使投票,獲得開票數百分之七十七.四、超過四分之三以上的教師支持,高票連任。
朱楠賢主秘表示,延續師範學校悠久的傳統,臺東大學提供最佳學習環境,也與地方緊密連結,不管是向教育部、科技部申請的計畫,執行成果都相當亮眼,相信曾耀銘校長未來四年定能好好發揮所累積的能量,不管在教學革新、校務推展、在地實踐,都能有更大突破。
曾耀銘校長以理工背景的系統思維,提出因應時代策略的辦學藍圖,任內完成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尼伯特颱風災損復原、偏鄉教育創新發展、東大」avuwan灶咖跨域創造、特色大學試辦計畫、教學創新試辦計畫、大學校院師資培育評鑑、高教深耕計畫、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創設東部生物經濟中心先導工廠等,並在一O八年世界綠色大學評比中獲得佳績。
曾耀銘校長與時俱進滾動式調整近中長程校務發展計畫,持續健全校務支持系統,提升教師教學成效與研究的質量,大幅提升學生學習成效;同時,配合地方需求與資源運用,除加強培育地方人才外,並積極建構產官學研合作,協助區域產業與鄰近夥伴學校永續發展,回饋社會。
曾耀銘校長感謝全體同仁的支持,讓他有機會再為臺東大學服務四年,他表示,推動含括智慧、健康、永續、美學四大面向的綠色國際大學,是臺東大學的目標,過去四年在同仁及教育部支持下,獲得更多「創造」的能量,未來無論教學、研究及硬體設施,都能進一步協助師生發揮潛力,一同朝目標邁進。

新聞來源連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340902
相關新聞報導:
教育廣播電台-臺東大學校長曾耀銘續任 持續朝國際綠色大學邁進
經濟日報-國立臺東大學校長 曾耀銘高票續任
Hinet新聞-臺東大學校長曾耀銘續任 持續朝國際綠色大學邁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