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 第四屆金樹莓獎頒獎(20191017更生日報/教育廣播電台/奇摩新聞)

更生

2019年10月17日

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 第四屆金樹莓獎頒獎

圖:台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舉辦金樹莓獎頒獎典禮。(記者林耿弘/攝)

記者林耿弘/報導
國立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於一○八年十月十六星期三,舉辦第四屆金樹莓頒獎典禮,頒獎典禮在中午十二點四十分由入圍者紅毯進場揭開序幕,學生們有別平日的精心打扮,要把自己最亮眼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今年的糖果甜點高塔造型為主視覺,活潑搞怪的風格、色彩豐富的甜品塔以及搞怪又可愛的人像設計,完全展現學生天馬行空的無限創作力。
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賀俊智主任表示每年辦理金樹莓頒獎典禮,不僅是對學生學習的鼓勵,更是凝聚系上整體向心力。每年主題都不同,老師們也都一起盛裝同樂,希望讓大家玩的開心!
數媒系系學會副會長張海諾學生說,入圍就是肯定這句話真的不假!作品入圍真的是很大的肯定,獲獎的榮耀更是能夠激勵大家積極學習。
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每學年期初都會由系學會主舉行金樹莓獎頒獎,獎勵前一學期表現優異的學生,讓同學整學年的心血作品有機會展現,同時讓大一新生觀摩學長姊的作品,對未來的學習有所規劃。
頒發獎項分別有:行銷設計類、3D設計類、互動設計類、影片設計類、設計藝術類、最佳人氣獎等。藉由金樹莓獎,讓同學們審視自己的學習成果,並透過入圍與得獎來建立同學的信心,要激發同儕間良性的競爭、更加進步。
糖果派對將學習喻為派對活動般熱鬧、活潑,期望學生每次的學習都有嶄新收穫。透過頒獎典禮,更讓大家了解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的學習內容,檢視過去、展望未來,讓數媒系與同學共同成長。

新聞來源連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310654
相關新聞報導:
奇摩新聞-東大金樹莓獎頒獎典禮 糖果派對展現青春創意 
教育廣播電台-東大金樹梅獎頒獎典禮 糖果派對展現青春創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