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像一本打開的課本 東大圖資館獲全球卓越建設首獎(20190718更生日報/青年日報/奇摩新聞)

更生日報

2019年07月19日

像一本打開的課本 東大圖資館獲全球卓越建設首獎

圖:東大圖資館榮獲二O一九年全球卓越建設獎首獎。(記者陳盈貞/攝)

記者陳盈貞/報導

 國立臺東大學圖書資訊館榮獲二O一九年全球卓越建設獎首獎,校長曾耀銘十七日晚間赴「二O一九國家卓越建設獎頒獎典禮」,接受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再次表揚,與建築界先進分享殊榮。

 繼二O一八年獲得中華民國國家卓越建設獎後,東大圖資館再獲全球卓越建設獎肯定,由校長曾耀銘於今年五月三十日親赴莫斯科,接受世界不動產聯盟(FIABCI)頒獎。

 曾耀銘表示,二度獲邀參與國家卓越建設卓越獎盛會,並由陳其邁副院長頒發全球卓越建設獎獎座,再次表揚,實屬莫大榮耀。

 校長曾耀銘表示,臺東大學以圖書資訊館為人文與科技資訊中心,結合特色教學研究,輔以臺東豐富的綠色自然資源與多元文化樣貌,做為綠色大學的發展基礎,而綠色大學最重要的意涵實踐,就是讓臺東大學學生,在就學期間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具體增進現代公民素養。

 另外,他指出,位於臺東校區的東部生物經濟中心先導工廠,將在今年底正式啟用,協助臺東地區特色農產品製成生技食品,並輔以臺東大學師生團隊,協助產品包裝行銷,共創六級產業效能,未來也將持續以優質的教學研究為基礎,朝支持綠色知識經濟產業發展的「綠色國際大學」邁進。圖:東大校長曾耀銘(右二)接受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中)表揚。

新聞來源連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285252

相關新聞報導:
青年日報-東大圖書館 獲全球卓越獎
奇摩新聞-奪全球卓越建設獎 東大圖資館獲陳其邁副院長再次肯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