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臺東大學與延平鄉公所官學合作 打造導覽觀資訊平台(20190626自由時報/教育電台/奇摩新聞)

自由

臺東大學與延平鄉公所官學合作 打造導覽觀資訊平台

列印

2019-06-26 13:4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

台東大學與延平鄉攜手合作,今天簽署合作意向書,打造專屬的在地導覽觀光活動資訊平台。

延平鄉公所在內政部營建署「花東地區養生休閒及人才東移推動計畫」的支持下,著手規劃產業新類型,希望將青年留在原鄉,發展在地特色產業,串連延平與鹿野兩地,發展區域經濟,因此尋求東大合作,將高教資源投入地方活化。

  • 台東大學副校長魏俊華(左)與延平鄉長胡黃廣文今簽署合作意向書。(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大學副校長魏俊華(左)與延平鄉長胡黃廣文今簽署合作意向書。(記者黃明堂翻攝)

東大將培育青年學子行動商務網頁設計、社群商務行銷、商業智慧分析、及綠色知識經濟創新等專業能力,激發對傳統產業的新型態樣貌發想;針對不同產業類型招募學員,並安排分組課程培訓協助提升循環經濟生態系經營管理能力。

東大副校長魏俊華表示,未來也要永續長久的進行合作、交流,協助產業提升、精進人才培訓;鄉長胡黃廣文希望透過東大網頁設計行銷的專業,帶領青年創新產業發展。

學員的培訓課程,將由資訊管理學系、文化資源與休閒產業學系、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公共與文化事務學系、及業界領域專家共同授課。


新聞來源連結: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834172

相關新聞報導:
教育廣播電台-臺東大學攜手延平鄉公所發展綠色知識經濟產業
奇摩新聞-臺東大學攜手延平鄉公所發展綠色知識經濟產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