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大美產系謝松志同學 漂流木拼出展翅雄鷹(20190626更生日報)

更生日報

2019年06月26日

東大美產系謝松志同學 漂流木拼出展翅雄鷹

圖: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謝松志同學利用漂流木拼湊出大型展翅雄鷹。(記者林耿弘/攝)

記者林耿弘/報導 
臺東地檢署為展現柔性司法和親民形象,利用偵查庭前走道及中庭設立藝文走廊,定期舉辦各類藝文展覽,以不同的體材、多元的方式,提供臺東鄉親美的饗宴。 
本次藝文走廊藉著暑期到來,特別邀請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於今年六月十日八月十五日間展出「臺東,我感覺」,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學生聯展。 
這次聯展集結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一至四年級學生作品,現場展出近三十件作品,透過不同媒材和圖像傳達不同的創意發想,學生們彼此交流,表達自己對於臺東的感覺。 
每一幅創作都值得細細品味、透過不同感受思維的傳達,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展出的作品種類多元,其中謝松志同學利用臺東的漂流木拼湊出大型展翅雄鷹;宋彥祥同學則畫出臺東一攤攤小吃美食,學生們將他們對臺東的熱愛呈現在作品內,呈現臺灣這片最美的淨土─臺東。 
東大同學劉奕伶說,臺東是一塊寶藏,藏著許多美景、許多人情,更有許多美食,她使我們有更多創作的靈感,使我們的心中產生更多的漣漪及波瀾。 
地檢署張曉雯檢察長表示,現場的畫作展現不同的臺東之美,希望到署開庭的當事人透過這些畫作,感覺不一樣的地檢署,希望能進一步改變自己,進而更加熱愛臺東這塊土地。這次作品於本署藝文走廊展出,民眾及各機關同仁來署洽公的同時,不仿駐足停留觀賞,欣賞不一樣的臺東。

新聞來源連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27852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