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大畢業典禮 謝智陽林姿婷獲台日雙聯學位(20190615更生日報)

更生日報

2019年06月17日

東大畢業典禮 謝智陽林姿婷獲台日雙聯學位

圖:林姿婷(中)、謝智陽(右二)喜獲台日雙聯學位。(記者陳盈貞/攝)

記者陳盈貞/報導

國立臺東大學一O八級學生畢業典禮十五日辦理,近千位畢業生齊聚,其中體育學系謝智陽、運動競技學士學位學程林姿婷,獲得東大、仙台大學雙聯學位,林姿婷學成歸鄉,預計要回屏東枋寮高中擔任教練,謝智陽則希望有機會在日本工作。

特地從日本參加畢業典禮的仙台大學朴澤泰治理事長,專程飛至臺東頒授學位證書予兩位同學。他表示,今年畢業的兩位雙聯學位學生,在仙台修讀期間剛好遇到仙台大學五十周年校慶,特地帶來精彩的臺灣原住民舞蹈,為典禮增添風采;今天參加畢業典禮,帶來仙台大學的祝福,期望他們能夠展翅高飛。

林姿婷在仙台大學修習體育學科學士學位運動經營模組,林姿婷說,在仙台大學攻讀雙聯學位期間,收獲良多,不單只是學識方面的精進,也學到更多待人處事、與人相處、解決問題的能力;林姿婷也把握機會,考取日本語二級檢定認證。 今年畢業典禮以三代同堂的概念出發,邀請體育學系校友周胡芳雯於典禮上演唱歌曲,祝福畢業生,接著在校生由學生會會長陳佳品,代表在校學弟妹獻上祝福,典禮串連校友、畢業生及在校生,完整學生與學校的連結。

校長曾耀銘勉勵畢業生,在自由民主的社會中,要盡全力去創造、去發揮,同時也要磨練自己的心志,包容不一樣的聲音,讓自己具備更多元的競爭力。

 

新聞來源連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27598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