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大第2屆競晴釋fun暑期育樂營開放報名(20190606更生日報)

更生日報

 

2019年06月06日

東大第2屆競晴釋fun暑期育樂營開放報名

圖:臺東大學第二屆「競晴釋fun」暑期育樂營開放報名。(記者陳盈貞/攝)

記者陳盈貞/報導 
國立臺東大學運動競技學士學位學程將在今年暑假舉辦第二屆「競晴釋FUN-選手村的奇幻旅程暑期運動體驗營」,去年獲得熱烈回響,今年特別拉長營隊時間,自七月十四日至十九日展開為期六天五夜的活動,要讓所有參與的小學員體驗最不一樣的營隊生活。 
「競晴釋FUN」運動體驗營在白天安排充實的運動學習,包括棒球、柔道、射擊、卡巴迪等運動項目,用遊戲方式帶領小學員認識每一項運動項目,再循序漸進加強難度,到分組對抗,最後完成一整場比賽。晚上安排選手「夜間訓練」活動,經由戶外露營課程,帶領小學員認識野炊、紮營技巧,動手操作,並夜宿世界八美的圖書資訊館旁大草皮上,在遠離光害的環境下,進行觀星課程,徜徉在星海之中。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至六月十四日止,名額有限,詳情可上「競晴釋fun暑期育樂營」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新聞報導連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27289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