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大專聯賽台東大學勝台體士氣漲 拿複賽第3勝(20230107 中央社/麗台運動報/TSNA/ETtoday運動雲)

大專聯賽台東大學勝台體士氣漲 拿複賽第3勝

111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棒球運動聯賽(公開組一級)複賽,台東大學(圖)7日與台灣體大交手,終場由東大以4比2拿下複賽第3勝。圖為東大得分後,隊友圍圈慶祝。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1月7日

111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棒球運動聯賽(公開組一級)複賽,台東大學(圖)7日與台灣體大交手,終場由東大以4比2拿下複賽第3勝。圖為東大得分後,隊友圍圈慶祝。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1月7日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7日電)大專棒球聯賽複賽台東大學今天與台體交手,東大展現韌性,7局靠著接連失誤跑回超前分,後援投手游騰堯穩守,以4比2拿下複賽第3勝保住晉級機會,總教練王信民表示贏球士氣漲、很重要。

111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8強複賽,台東大學今天與台灣體大交手,兩隊比賽前半段攻勢往來,台東大學6局上打完1比2落後,6局下王騰玉靠著失誤上到二壘,再靠著保送、廖元斌安打送回追平分。

台東大學7局下再起攻勢,靠著安打、接連失誤跑回超前分,再靠著烏凱恩高飛犧牲打多添1分保險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台東大學後援投手游騰堯投3.1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拿下勝投,也獲選單場MVP。

台東大學拿下複賽第3勝、保有晉級機會,總教練王信民表示,今天這場比賽打贏台體、士氣更好,也會讓球員自信心更好,不會遇到傳統強隊就擔心,「看著他們一場一場比賽成長,這一勝很重要。」

今天比賽前半段僵持,王信民也提到,台體大先發投手林華偉的球不好攻擊,但4局開始控球不穩定,台東大學打者抓準時機,比賽中後半段台體守備也有狀況,得點圈有人機會東大打擊上有發揮,才可以這麼順利拿下勝利。

台東大學先發投手陳子昕今天投5局失2分,教練團評估穩定性開始不足後啟動牛棚,陽邯杰中繼有狀況,投0.2局退場,王信民表示,還好游騰堯有穩住,游騰堯球速雖然不是特別突出,但控球好,加上懂得用球種搭配、與打者周旋,是他的優勢。(編輯:張銘坤)1120107

111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棒球運動聯賽(公開組一級)持續展開,台東大學陣中廖元斌(左)7日在比賽6局敲安為隊送回追平分,助隊拿下複賽第3勝。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1月7日

111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棒球運動聯賽(公開組一級)持續展開,台東大學陣中廖元斌(左)7日在比賽6局敲安為隊送回追平分,助隊拿下複賽第3勝。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1月7日

報導來源:大專聯賽台東大學勝台體士氣漲 拿複賽第3勝(20230107 中央社)

相關報導:

大專棒聯》高中才進科班 台東大學鐵捕黃炫豪「跪著傳」超驚豔(20221230 麗台運動報)

游騰堯、陽邯杰後援6.2局無失分 台東大學成第6支4勝球隊(20230108 TSNA)

大專棒聯/台東大學保生機 6隊4勝戰況詭譎!教頭點出關鍵(20230108 ETtoday運動雲​​​​​​​)

大專聯賽/游騰堯連兩戰當MVP 台東大學複賽4勝保生機(20230108 ETtoday​​​​​​​)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