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大草地音樂會盛大登場 陸空2軍演出獲滿堂彩(20221110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東大草地音樂會盛大登場 陸空2軍演出獲滿堂彩

陸戰隊演練奪刀奪槍術。

陸戰隊演練奪刀奪槍術。

熱舞社表演。

熱舞社表演。

國立臺東大學每年舉辦草地音樂會,邀請社區居民與高中職學生入校參與,今年音樂會在有「世界八美」之稱的圖書資訊館前大草坪舉行,除了校內熱音社等6個社團展現成果外,也邀請陸戰隊表演戰舞、空軍737聯隊演出空軍娃娃舞,獲得滿堂喝采。

草地音樂會是臺東大學年度盛事,今年除了校內各單位及學生社團擺設30個攤位,也邀請臺東縣府所屬局處、臺東林管處、移民署臺東服務站、勞動部臺東就業中心等17個單位設攤,讓參與師生及民眾在觀賞節目之餘,也能透過攤位巡禮,增進對校內單位及政府相關政策的認識與了解。

此外,為促進與臺東地區各年齡層的民眾互動,音樂會除邀請鄰近里長率里民參加外,也邀請縣內各高中職學生參與,先行了解大學生活,期能在升學與生涯的規劃上有所助益。

音樂會中除了由校內社團帶來精采演出,也邀請陸戰隊99旅的健兒們演練奪刀奪槍術,展現過人體魄與訓練有術的戰技,空軍娃娃舞則展現國軍溫柔的一面,以可愛造型配合舞蹈,現場學生喝釆連連。

報導來源:東大草地音樂會盛大登場 陸空2軍演出獲滿堂彩(20221110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