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鼓勵向學 林坤池基金會捐50萬元助臺東大學(20221003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台灣好報)

鼓勵向學 林坤池基金會捐50萬元助臺東大學

臺東縣林坤池基金會捐款國立臺東大學校務基金50萬元,將用於TTU fun獎學金,以及特約講座經費。

臺東縣林坤池基金會捐款國立臺東大學校務基金50萬元,將用於TTU fun獎學金,以及特約講座經費。

為鼓勵學子專心向學,使校務推動上更有助力,財團法人臺東縣林坤池基金會捐款國立臺東大學校務基金50萬元,由娜路彎集團林炎煌總裁代為捐贈,將用於TTU fun獎學金,以及特約講座經費,擴展師生視野、厚植學術能量。

臺東大學表示,TTU fun以學生為主體,營造的具備休閒娛樂、創作表演、聚會聯誼的多元樂學場域,此次捐款將用於「TTU fun獎學金」,鼓勵學生擔任TTU fun營運團隊負責人及展演社團代表人等,培養規劃執行能力;另也將作為禮聘特約講座的經費,協助系所邀請國內知名專業人士到校演講。

此外,對於臺東藝文領域的推廣,臺東大學也肩負在地社會責任,臺東校區已規劃約100坪的藝廊空間,預計明年完工,未來將與臺東縣所有的優質藝文展場合作,展出縣內、校內師生及校友、國內藝文界富有盛名的藝術家作品,讓臺東縣的藝文活動更為蓬勃發展。

報導來源:鼓勵向學 林坤池基金會捐50萬元助臺東大學(20221003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相關報導:

藝術家郭香玲「台灣情、台東緣」美藝特展(20221007 台灣好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