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臺東大學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揭牌啟用(20220928 更生日報/國立教育廣播電台/1111人力銀行產經新聞網&1111大學網)

臺東大學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揭牌啟用

臺東大學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揭牌啟用

臺東大學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揭牌啟用

記者陳盈貞/報導
為鼓勵員工生育和滿足托育照顧幼兒需求,國立臺東大學受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的經費補助,推動公共化教保服務,於二十八日舉辦臺東大學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揭牌儀式,將提供優質的托育服務。

培育幼教師資是臺東大學的重要辦學任務之一,東大表示,設立非營利幼兒園後,除了可以確保辦學品質,亦有助於推動幼教師資人才培育,將理論與實務相結合。

此外,考量東大員工分布於不同校區,為提升交通便捷性、活化閒置校舍為目標,選定臺東校區為最佳送托地點,希望滿足學校員工托育照顧需求,亦可提供臺東市區一般家庭的托育服務。

東大表示,該幼兒園環境寬敞舒適,有大量的木製教具及書籍;園內規劃共三間教室,分別是一間幼幼班和兩間混齡班,教室外還有一大片綠地可供孩子探索遊戲。

幼兒園委託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臺東大學幼兒教育校友協會辦理,招收兩足歲以上至入國民小學前的適齡幼兒,共三班、約五十五人,依非營利幼兒園實施辦法第十四條規定,優先招收東大及所屬各關員工子女、孫子女,缺額則依序招收需要協助及一般適齡幼兒。

臺東大學一一一學年度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相關規定,即日起公告於該校人事室網站(https://reurl.cc/ERaqeK),歡迎家中有適齡幼兒的民眾參閱招生簡章。

報導來源:臺東大學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揭牌啟用(20220928 更生日報)

相關報導:

連結幼教系資源 東大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揭牌(20220930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臺東大學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揭牌(20221003 1111人力銀行產經新聞網&1111大學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