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大美產系於國父紀念館聯展(20220731 更生日報/利貞傳播)

東大美產系於國父紀念館聯展

圖:東大美產系師友聯展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臺東大學/提供)

圖:東大美產系師友聯展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臺東大學/提供)

記者陳盈貞/報導
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教授群及畢業校友,共計八位藝術家聯合辦理「太平洋的風‧美麗臺東」展覽,並於昨(三十)日在國父紀念館文華軒辦理開幕式,展期至八月十日止。
臺東大學表示,此次參展藝術家包含林永發、方曉蓉、許忠文、林昶戎、黃坤伯、卓淑敏、柯良志、涂容禎,八位藝術家將東岸的山海情懷,帶到燈火熒煌的臺北,將平凡的風渲染成各自的創作特色,表達各自在臺東所寄託而成的美好,並透過畫作彼此對話,訴說屬於太平洋的故事,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報導來源:東大美產系於國父紀念館聯展(20220731 更生日報)

相關報導:

太平洋的風 ‧ 美麗臺東〉 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師友聯展在國父紀念館(20220730 利貞傳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