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臺東縣榮服處拜會國立臺東大學(20220330 太平洋新聞網)

臺東縣榮服處拜會國立臺東大學

臺東縣榮服處拜會國立臺東大學

圖說:臺東縣榮服處張揚興處長拜會臺東大學校長曾耀銘,洽談資源連結服務。

【記者林富貴/臺東報導】臺東縣榮服處張揚興處長今(30)日率就業站同仁拜訪國立臺灣臺東大學,洽談連結雙方資源、合作共享,以增進輔導會就學及就業等各項補助措施成效。

國立臺東大學曾耀銘校長表示,該校係由「臺灣省立臺東師範學校」、「臺灣省立臺東師範專科學校」、「臺灣省立臺東師範學院」、「國立臺東師範學院」逐步改制與規劃發展而成。
109年9月11日東部生物經濟中心食品生技先導工廠開幕,臺東校區具體轉型為「國立臺東大學產學創新園區」,與產業連結緊密,並善用校內外軟硬體資源及優質師資人才庫,建構一個產業人才培育及社會實踐平台,開設推廣教育及在職專班等課程,使民間在兼顧工作的情形下,能不斷充實知能、培養第二專長;該校非常樂意與榮服處合作,協助宣傳輔導會相關權益措施,目前111二年制在職專班計有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食品生物技術應用及公共與文化事務學系社會工作等學位學程3班,均為夜間部時段上課,上課地點於臺東大學產學創新園區臺東校區,提供有意就讀該校之退除役官兵參考本年度4月12日前報名,創造職涯有利契機。

臺東縣榮服處張揚興處長說,因應退除役官兵輕壯化,有重返校園進修提升就業力之需求,輔導會結合各界資源,建立完善的就學、就業服務網絡,並大力推動「大專校院進修補助」、「職業訓練補助」等措施,臺東大學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等3個二年制在職專班,是服役滿五年具高中職學歷之官兵最佳選擇,可提高專業知能,順利轉銜民間職場。
此次特別拜會地方具指標性且推廣教育完備的國立臺東大學,期待未來密切合作,開拓退除役官兵就學機會。

報導來源:臺東縣榮服處拜會國立臺東大學(20220330 太平洋新聞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