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台東大學學生至榮家實地學習 提升長照人才量能(20220329 ETtoday新聞雲)

台東大學學生至榮家實地學習 提升長照人才量能

▲台東大學學生至馬蘭榮家實地學習。(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原文網址: 台東大學學生至榮家實地學習 提升長照人才量能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329/2218260.htm#ixzz7P4gVmfup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台東大學學生至馬蘭榮家實地學習。(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馬蘭榮譽國民之家再次與台東大學合作,自3月開始提供優美的家區環境讓高齡健康與照護管理原住民專班的學生們實地實習,同時安排護理師指導講授專業技能,藉由實際參與照顧住民的過程,深化於校園所習得之知識。

▲台東大學學生至馬蘭榮家實地學習。  原文網址: 台東大學學生至榮家實地學習 提升長照人才量能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329/2218260.htm#ixzz7P4glr5T8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台東大學學生至馬蘭榮家實地學習。

馬蘭榮家家主任楊建和表示,榮家長期以來除了照顧自家的住民,也持續朝服務社區的目標努力,為在地居民提供長照量能;更樂於提供學子們學習的場所與機會,參與家區住民活動,為長輩們注入年輕朝氣,將來能學以致用,發揮所長,持續投入本國長期照護的領貢獻己力。

 

報導來源:台東大學學生至榮家實地學習 提升長照人才量能(20220329 ETtoday新聞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