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UBL/台東大學首闖冠軍戰 對決國立體大再拚隊史新紀錄(20220124 聯合新聞網/自由新聞網/蘋果新聞網)

UBL/台東大學首闖冠軍戰

對決國立體大再拚隊史新紀錄

台東大學隊史首度挺進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冠軍戰。圖/大專體育總會提供

台東大學隊史首度挺進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冠軍戰。圖/大專體育總會提供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四強賽第2戰,台東大學、輔仁大學一路僵持,雙方打完前7局4:4平手,台東大學9棒曾宇慶8局上建功,揮出關鍵二壘打攻下致勝分,幫助球隊5:4獲勝,闖進冠軍戰。

今天另一場4強賽,國立體大以6:2擊敗文化大學,明天下午1點將和台東大學爭冠,文大、輔大上午9點進行季軍戰。

台東大學去年在大專聯賽公開一級獲得季軍,寫下隊史最佳紀錄,今年拚進冠軍戰再創隊史新高,緦教練王信民說:「明天和國立體大交手,不會給球員太大壓力,也要他們不要一直想著冠軍,把該有的實力表現出來就OK。」

台東大學投手王伯洋先發7局,只被揮出3支安打,失4分都非自責分,奪下這場關鍵比賽勝投,也讓預賽、複賽都輸輔大的台東大學討回面子。

輔大此役只有3支安打,靠台東大學4次失誤攻下4分,反觀台東大學全場14安只得5分;王信民表示,安打雖多,但缺臨門一腳,得分圈有人都未把握,跑壘也有失誤,否則得分會更多。

王信民肯定王伯洋的投球表現,認為他本來就不錯,去年無法突破心防,今年有效改變心態,今天失4分都是守備送分。

台東大學投手王伯洋先發7局無責失奪勝。圖/大專體育總會提供

台東大學投手王伯洋先發7局無責失奪勝。圖/大專體育總會提供

報導來源:UBL/台東大學首闖冠軍戰 對決國立體大再拚隊史新紀錄(20220124 聯合新聞網)

相關報導:

大專棒球》台東大學突破隊史最佳 和國立體大「鯨隊內戰」(20220124 自由新聞網)

大專聯賽|沒有公費生 台東大學小鋼砲部隊創造歷史(20220124 蘋果新聞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