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只要60元! 她秀便當「鹹酥雞滿出來」 網歪樓:妳一定很正(20220109 聯合新聞網/20220109 周刊王CTWANT)

只要60元! 她秀便當「鹹酥雞滿出來」 網歪樓:妳一定很正

一名女網友秀出「超便宜鹹酥雞便當」,網友紛紛歪樓喊「妳一定很正」。圖擷自Dcard

一名女網友秀出「超便宜鹹酥雞便當」,網友紛紛歪樓喊「妳一定很正」。圖擷自Dcard

現在萬物齊漲,不少小吃店紛紛貼出漲價5-10元的公告,但也有不少佛心店家堅持凍漲。日前一名女網友指出,她買到「滿滿鹽酥雞」的自助餐,而且只要銅板價60元,讓她直呼「謝謝自助餐哥哥給我快樂的一天」,網友看了也驚呼「這個肉量在外面可以賣100多塊」,紛紛歪樓稱原PO「一定很正」,才可以買到這麼優惠的價格。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她在臺東大學的自助餐夾了3樣青菜、一碗10元的白飯,搭配鹹酥雞主菜,全部加起來只要60元,如此划算的價格讓她直呼「偉哉自助餐葛格(哥哥),謝謝你給我快樂的一天。」

貼文一出,馬上有網友喊「羨慕」、「那個肉量在外面的鹹酥雞攤都可以賣到100多塊」、「台北何止這個價」、「我的天呀!好便宜」、「怎麼能那麼便宜」、「那個鹹酥雞看起來也太好吃了」、「那個鹹酥雞整個炸出來耶」、「這是別的平行時空的物價?」、「台北這個價格大概只能吃到那個鹽酥雞,而且份量還只有妳的一半」、「怎麼別人的學餐看起來那麼優質」、「為什麼我都不是這樣」、「哇!這個鹽酥雞的量超讚!」。

還有人歪樓稱讚原PO「妳一定很正」、「看長相給份量的」、「好現實的社會」、「臺東大學自助餐?我覺得他給女生算的價錢比較好,然後價格真的不貴,菜色也多」。

報導來源:只要60元! 她秀便當「鹹酥雞滿出來」 網歪樓:妳一定很正(20220109 聯合新聞網)

相關報導:

女大生PO超便宜「鹹酥雞便當」 網友卻全歪樓:人正真好(20220109 周刊王CTWANT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