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大專棒聯首度移師臺東 一級預賽26日起熱力開打(20211125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20211115 自由新聞網/20211115 中時新聞網/20211128 ETtoday運動雲/20211128 麗台運動報)

大專棒聯首度移師臺東 一級預賽26日起熱力開打

110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第一階段預賽,首度移師臺東開打,地主隊臺東大學期許過關斬將一路打進複決賽。

110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第一階段預賽,首度移師臺東開打,地主隊臺東大學期許過關斬將一路打進複決賽。

110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第一階段預賽,將於26日首度移師臺東開打,賽區分別位於臺東棒球場、賓賜球場及臺東體中,地主隊臺東大學表示,109年該校以黑馬之姿獲得大專盃第3名,今年第一階預賽省去以往的舟車勞頓,期許能過關斬將一路打進複決賽,為東大棒球寫下新紀錄。

今年度大專棒球聯賽有97校共123隊報名參加,一級第一階段預賽將在臺東揭開序幕,各大專院校公開一級的球隊,將齊聚臺東展開為期一週的比賽,接著移往高雄繼續下一階段賽程,最終的複決賽則在12月移回新北市三重棒球場進行。

臺東大學表示,東大棒球隊自103年成立至今,屢屢繳出亮眼成績,105學年取得公開二級冠軍晉級,106學年首度參加公開一級賽事就擠進8強;109學年更獲得公開一級季軍,為球隊帶來了莫大鼓舞,總教練王信民也鼓勵球員,不因去年的成績感到壓力,目標是前進八強,只要團結一心就能創造佳績。

適逢疫情趨緩,今年預賽第一輪將戰場拉到臺東,也是全國大專棒球聯賽史上首次,東大表示,該校棒球隊有7成球員是臺東子弟,此次在熟悉的家鄉場地比賽,邀請鄉親踴躍到場加油,展現身為地主隊親友的熱情,也期望藉由賽事再次引領全民瘋棒球的熱潮,激發每位臺東小球員們的棒球夢。

報導來源:大專棒聯首度移師臺東 一級預賽26日起熱力開打(20211125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相關報導:
棒球》UBL大專棒聯26日開打 首度移師台東(20211115 自由新聞網)

UBL大專棒球聯賽 26日首度移師台東開打 旅美劉致榮分享經驗(20211115 中時新聞網)

大專棒聯/台東大學感謝照顧3年的主場 延長賽氣走南華(20211128 ETtoday運動雲)
大專棒聯》平鎮競爭激烈失舞台 徐承逸「東飄」重建信心(20211128 麗台運動報)

大專棒聯》打線狂掃15安相助 游騰堯先發率東大勝場開張(20211127 麗台運動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