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銀髮學員相見歡 臺東大學110學年樂齡大學開學 (20211006 yahoo!新聞)

 

銀髮學員相見歡 臺東大學110學年樂齡大學開學

臺東大學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樂齡大學開學。臺東大學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樂齡大學開學。

臺東大學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樂齡大學開學,今年共規劃21門課程,邀請專業講師開班授課;配合防疫措施,每班只招收28名學員,採新舊生人數各半,針對舊生部分首次以直播方式抽籤決定,讓中籤的學員直呼「超開心!」。

東大樂齡大學課程豐富多元,包括高齡知識、健康休閒、生活新知、美學藝術等主題課程,以及2次校外教學,提供樂齡學員愉快、無壓力的學習體驗,並透過活動持續學習新知。

校方指出,師資團隊半數以上為臺東大學教授,橫跨3院6科系師資外,今年更特別邀請人文學院前院長、知名水墨畫家林永發,以及臺東知名藝術創作者張雅慧開班授課。

此外,今年結合東大創新育成中心、東部生物經濟中心先導工廠與山海部落遊憩中心的資源,讓學員不僅能了解先導工廠對於保健食品的研發製程,也能重新認識臺東豐富的自然資源。

校方表示,本學期最年長學員為86歲,期望透過課程為樂齡長輩帶來不同的學習體驗;年滿55歲就能報名,只要行動自如,沒有任何學、經歷限制,邀請長者一起加入學習行列。

報導來源:銀髮學員相見歡 臺東大學110學年樂齡大學開學 (20211006 yahoo!新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