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全大運(影)》32年驚天一跳! 台東大學李晴晴破蘇瓊月1989年全國紀錄 (20211004 yahoo!新聞)

全大運(影)》32年驚天一跳!

台東大學李晴晴破蘇瓊月1989年全國紀錄

台東大學李晴晴打破32年全國紀錄。詹健全攝

台東大學李晴晴打破32年全國紀錄。詹健全攝

成大全大運今田徑賽場傳出佳績!台東大學24歲選手李晴晴第二次成功跳過187公分,打破了由蘇瓊月在1989年台灣區中等學校運動會締造已經保持長達32年的全國紀錄,雖然接下來試圖挑戰190公分新高沒有成功,但李晴晴這一跳成為今年全大運田徑場上首個破全國紀錄的佳績!(記者詹健全)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hbXUBBg6XQ

報導來源:32年驚天一跳! 台東大學李晴晴破蘇瓊月1989年全國紀錄 (20211004 yahoo!新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