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縣府秘書長陳明仁屆退由財經處長盧協昌陞任 (20210716 更生日報)

 

縣府秘書長陳明仁屆退由財經處長盧協昌陞任

 

圖:縣政府秘書長陳明仁(左)將於七月十六日屆齡退休,新任秘書長由財政暨經濟發展處處長盧協昌(右)陞任。 (台東縣政府提供)

圖:縣政府秘書長陳明仁(左)將於七月十六日屆齡退休,新任秘書長由財政暨經濟發展處處長盧協昌(右)陞任。 (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蕭道田/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秘書長陳明仁將於七月十六日屆齡退休,縣長饒慶鈴十五日縣務會議中,感謝陳秘書長任職期間的辛勞並頒發縣政顧問聘書,同時宣布新任秘書長由財政暨經濟發展處處長盧協昌陞任,期許未來能發揮其財政運籌長才,整合縣府局處資源,推動疫後經濟振興工作,協助台東產業度過難關。
台東縣政府表示,盧協昌是國立台東大學區域政策與發展研究所公共事務管理碩士,七十九年基層特考乙等考試會計審計類科及格,投入財政主計工作二十多年,在台東縣政府從課員做起,歷任股長、秘書、副處長等職務。
一○三年任財政暨經濟發展處長,積極推動一站式產業輔導措施,對內扶植在地業者創業轉型,對外強化招商引進經濟動能,改善縣府財政體質;在遠見雜誌縣市競爭力評比地方財政管理上,台東也持續維持模範生佳績。饒慶鈴期待即將接任的盧秘書長未來能持續發揮跨域協調能力及靈活的財政思維,整合局處資源,推動本縣各項疫後產業經濟復甦振興工作,提升台東產業環境及價值。
對於卸任的陳明仁秘書長,饒慶鈴除感謝其四十五年來推動東縣政工作貢獻外,也當場頒發縣政顧問聘書,要借重其豐富行政管理經驗,持續對縣政推動提供建言;會中致贈題有「明心見性顯禮樂、仁德待人情永憶」之退休紀念禮品,祝福他未來退休生涯愉快。

 

報導來源:縣府秘書長陳明仁屆退由財經處長盧協昌陞任 (20210716 更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