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臺東大學提供延宿服務降低移動 呼籲師生律己 (20210615 yahoo!新聞)

臺東大學提供延宿服務降低移動 呼籲師生律己

因應疫情,全國停止到校上課延長至6月28日,臺東大學提供延長離宿服務,針對已返鄉的住宿生,行李暫放原寢,不須返校拿取;因故需離宿者,於6月12至27日,開放家長車輛進入校園,管制車輛停放位置並限15分鐘。

臺東大學表示,學校因應疫情隨時滾動調整防疫措施,健康事務組每日調查學生、教職員、外包廠商、餐廳業者等相關人員,是否被匡列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我健康管理,並彙整回報教育部。

若有自嚴重疫區返校或染疫疑慮的學生,由學務處統一規劃,安排隔離宿舍於知本校區二宿1樓,進行自主隔離,並由健康事務組護理師每日關懷了解狀況;教師部分則是自主管理2週,以確保師生安全,避免相互感染疑慮。

臺東大學目前在籍學生共4703人,外縣市學生3888人,佔人數8成以上,許多人擔心外縣市學生的返鄉移動,恐成防疫破口,校方呼籲師生「律己」,在防疫期間不輕易移動。

 

報導來源:臺東大學提供延宿服務降低移動 呼籲師生律己 (20210615 教育廣播電台/yahoo! 新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