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盤點全台九大必訪絕美綠建築!與生態共存、融合在地人文必須認識(20210415 哈潑時尚 Harper's Bazaar)

 

盤點全台九大必訪絕美綠建築!

與生態共存、融合在地人文必須認識

綠建築景點推薦#9:國立臺東大學圖書資訊館

BY ZOEY LEE 與 LYDIA CHOU

國立臺東大學圖書資訊館

 

被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評為「台灣10大非去不可的圖書館」,台東大學的圖書資訊館是外形如金字塔型狀的地景式「鑽石級綠建築」清水模的建築工法讓圖書館呼吸自然生態,鋪滿綠草的斜屋頂不僅可以綠化環境,更有效的降低室內溫度,館內大量使用自然採光以達節能的環保標準,是座可以眺望太平洋的綠建築圖書館。

國立臺東大學圖書資訊館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學路二段369號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8:00-22:00、週六9:00-17:00、週日14:00-22:00

官網點我

新聞來源連結(全詳文)盤點全台九大必訪絕美綠建築!與生態共存、融合在地人文必須認識

(20210415 哈潑時尚 Harper's Bazaar)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