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大73周年校慶運動會 18位校友獲頒110年傑出校友獎(20210329更生日報)

東大73周年校慶運動會 18位校友獲頒110年傑出校友獎

1

圖:臺東大學傑出校友合影。(記者陳盈貞/攝)

記者陳盈貞/台東報導
國立臺東大學舉辦七十三周年校慶運動會,因應防疫調整運動會各賽程,典禮當日頒發一一O年傑出校友獎項,共十八位校友獲獎;臺東大學新北市校友會亦頒發第一屆校友會獎助學金,八位學生獲獎。
因應防疫,臺東大學將運動會各賽程進行調整,陸上運動會項目,將時間提前,並以計時決賽方式分散辦理;水上運動會則刪除團體趣味競賽項目。為避免群聚,僅保留個人決賽,兼顧同學參與運動會的期盼及防疫工作的落實。
活動典禮當日,頒發一一O年傑出校友獎項,包含陳永正助理教授、黃信裕里長、印永生校長、賴長泓校長、張世傑董事、陳盈君老師、黃敏芳總監、黃世賢校長、凌煒量主任委員、林取德校長、張簡振豐校長、江福祐老師、徐嘉鴻主任、王國慧教授、李堂立校長、臺東縣立綠島國中楊明政校長、臺東航空站詹淮元主任及臺東縣立新生國中林銘欽校長等十八位校友獲獎。
臺東大學表示,七十三周年校慶活動雖然規模縮小,為留下美好的回憶,今年新增教職員組創意進場影片人氣票選獎,教職員使出渾身解數、發揮創意,共產出十一支創意影片,進行人氣票選。
最高人氣的影片是由祕書室、副校長室及研究發展合作拍攝,以充滿趣味的方式,後製剪輯創造出各種天馬行空的進場,從乘坐飛碟到哈利波特的魔法掃把,創意滿分,獲得按讚數高達一千兩百次。
東大運動與健康中心主任湯慧娟表示,防疫與自體免疫力提升密切相關,提升自體免疫力最好的管道就是運動;雖然國內疫情較為趨緩,但辦理大型活動,防疫仍不能鬆懈,今年校慶運動會在防疫優先考量下,調整賽事的辦理,加入教職員創意進場影片票選,希望讓全校師生有一個美好的校慶回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