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大美產系班展無憂集結40位同學藝術創作(20210322更生日報)

東大美產系班展無憂集結40位同學藝術創作

1

圖:東大美產系班展「無憂」於臨風藝廊展出。(記者陳盈貞/攝)

記者陳盈貞/台東報導
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一一二級班展於該校人文學院臨風藝廊登場,集結四十位同學的藝術創作,以「無憂」為主題,呈現心目中的臺東印象,在無憂的環境與氛圍中,使藝術與創意萌芽滋長,展期至三月二十九日止。
東大美產系大二學生首次策畫展覽,作品含油畫、水彩、壓克力、水墨畫、攝影以及複合媒材創作,展覽總召葉明表示,多數同學揮別大城市的繁忙喧囂來到臺東念書,初來乍到,對於隨處可見的山海美景感到驚艷,「在這樣『無憂』的環境中,我們可以創造出更多作品。」展場中四十件作品多呈現臺東景色與自我心境,如葉明?的複合媒材創作《水人母》,用藍色棉線編織出海的波動,岸上的浪花則是剪成絲的白色鞋帶,再以水彩暈染手法呈現空中的彩霞,葉明?說,水、人、母三字湊起來就成「海」,她也將不同媒材組成能療癒人心的海景,向大家分享自己觀海的心境。

新聞來源連結:東大美產系班展無憂集結40位同學藝術創作(20210322更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