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大數媒系畢業展 指差確認開幕(20210314更生日報)

東大數媒系畢業展 指差確認開幕

 

 記者陳盈貞/台東報導
 國立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一一○級畢業展覽「指差確認」,昨(十三)日於該校產學創新園區舉辦開幕活動,展出包含遊戲、動畫等十二組作品,呈現學生四年來在校所學,展期至三月二十一日止,邀請民眾蒞臨欣賞。
 本次展覽共十二組,包含六組遊戲、五組動畫及一組影視組,其中「金峰Let」s Go!」幫助金峰鄉製作在地觀光導覽App;「來做琉璃珠吧!」與在地工作坊卡塔文化合作,將原住民傳統文化做成互動繪本App等,作品與在地密切連結。
 系主任賀俊智表示,近年學生作品與在地連結,部分作品透過產學合作獲得經費挹注外,在開幕活動中,也有設計公司的廠商到此選材,學生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意義非凡。
 數媒系表示,本次展覽主視覺由火車作為發想,名稱「指差確認」是取自鐵道工作者的專業術語,確認一切無誤才出發,就像數媒系的同學同樣用專業地態度對待作品。「指差確認」台東縣內展位於台東I-MAKER@NTTU(產學創新園區),展期至三月二十一日止;高雄縣外展.放視大賞位於高雄展覽館,展期自五月五日至五月七日止,邀請民眾蒞臨參觀。

 

新聞來源連結:東大數媒系畢業展 指差確認開幕(20210314更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