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大專棒聯/李子強14K壓制文化 東大、輔大延長賽勝出(20210302ETtoday 運動雲)

大專棒聯/李子強14K壓制文化 東大、輔大延長賽勝出

 

 

▲台東大學險勝。(圖/截自台東大學棒球隊粉絲團)

▲台東大學險勝。(圖/截自台東大學棒球隊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專棒球聯賽複賽3日開打,文化大學以2比3不敵南華大學,輔仁大學7比5擊敗台北市大,國立體大4比3險勝美和科大,台東大學6比5氣走台灣體大。

文化大學首局就靠曾宸佐二壘安打帶動攻勢先馳得點,南華大學2局下吳松諺、戴焙麟、劉愷廷、李孟哲安打追加2分逆轉,然後8局下因失誤上壘後,劉愷廷再敲安打進帳1分,文化僅在9局上靠曾宸佐陽春砲追回1分,文化最終仍以1分差落敗。南華李子強完投9局,只被敲4安打,包括曾宸佐1轟在內3安打,以及古子恩的短程安打,共用117球,奪14K,失2分拿勝投。

台北市大前3局靠著王博玄二壘安打並選到1保送,以及邱邦連續兩打席二壘安打帶動攻下4分,輔大則在3、4局各進帳1分,8局上追回1分,形成3比4落後。關鍵9局上利用周佳樂內野安打反攻,凃昱豪適時安打推進,追平成4比4平手,進入延長賽10局上輔大高允謙、簡子騏二壘安打發威進帳3分奠定勝基,最終就以2分差獲勝,羅聖凱後援3局失1分非責失分奪勝投,高允謙3安打2打點也是致勝功臣。

美和科大靠著劉凱倫1局下兩分全壘打取得領先,國立體大7局下7至9棒高聖恩、陳鋒、林岳谷連續安打追平,美和馬上再由李鴻偉全壘打超前為3比2,國體則在8局上趁著對方投手群控球及二壘手要命失誤追加2分,以4比3扭轉戰局,林峻葳中繼3局失1分勝投,謝葆錡後援1局無失分守住勝果。

台東大學與台灣體大也是激戰9局無勝負,10局上台東大學靠著對方投手傳球及內野安打進帳2分超前,宋芳杰後援2.1局奪4K好投拿下勝利,高家俊3安打演出,王騰玉兩安打2打點。


新聞報導來源:大專棒聯/李子強14K壓制文化 東大、輔大延長賽勝出(20210302ETtoday 運動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