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生活美學館二場個展 展期皆至3月15日 (20210223 更生日報)

生活美學館二場個展 展期皆至3月15日

111111

圖:臺東生活美學館實驗藝廊展出「初心‧心靈音樂饗宴」談玉芬油畫個展。(記者陳盈貞/攝)

記者陳盈貞/台東報導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實驗藝廊現正展出「初心‧心靈音樂饗宴」談玉芬油畫個展,以及希望藝廊展出「道化天人」卓淑敏創作個展,展期皆至三月十五日止,邀請民眾蒞臨觀賞,入館請全程戴口罩。
                「初心‧心靈音樂饗宴」創作者談玉芬為護理人員,平日工作之餘,以畫筆記錄在地景物,正式習畫於陳忠仁老師後開始油畫創作。本次展出的油畫作品,呈現創作者與自然的心靈對話,以繪畫傳達身處玉里幽靜田野風光的意境。談玉芬表示,有幸身處在玉里安詳單純的環境中,終日與雲山相會,萬分珍惜如此受自然美景厚愛的幸福,希望透過一筆一畫,描繪心中對風光無限感動的意念,激盪出一篇篇繪畫樂章;在習畫過程中,常窺見美好照片或作品,便以臨摹方式畫下,希望將這些與美相遇的歷程與觀者分享。
                希望藝廊展出「道化天人」卓淑敏創作個展,卓淑敏博士目前服務於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致力於偶戲及繪本創作教學,同時也是「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共同創辦人。卓淑敏在二O一八年於馬來西亞辦理「心之所象—卓淑敏創作個展」、二O一九至二O二O年先後於臺中地區展出「一口一口HO-HO-HO—卓淑敏創作個展」及「太和之初—卓淑敏創作個展」。
              本次展覽以天帝教經典《天人親和真經》為文本,透過繪畫創作展現宇宙真道,觀者可以嘗試瀏覽創作者想傳達宇宙萬物融合交流的感動,體會宇宙萬物皆有生命與精神的意境。

媒體來源: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460859 (20210223 更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