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林長勳名譽博士捐贈臺東大學三十萬元獎學金儀式」暨陳俊卿、林世斌雙個展(20210208 利貞傳播)

娜路彎林炎煌總裁邀請曾校長參加「林長勳博士提供臺東大學三十萬元獎學金儀式」暨陳俊卿、林世斌雙個展

  娜路彎藝廊2月份邀請台灣海洋畫會兩位大枷,推出書與畫的界線-陳俊卿、林世斌雙個展,展期至2月28日,並於2月7日上午,於娜路彎大酒店B1-娜路彎藝廊,辦理開幕茶會。

  現場與會嘉賓有娜路彎集團總裁林炎煌、國立臺東大學曾耀銘校長、 台灣現代版畫之父廖修平、都蘭山畫院林永發院長 、臺東縣美術教育學會創會會長曾興平、 臺東詩人/作家徐慶東、 另外有自師大美術系畢業,並在教育界服務多年,在 2005年自桃園高中退休,是桃園市政府文化局遴選出來的,西畫代表藝術家陳俊卿,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局長莊秀美 、桃園市美術協會第八屆理事長陳俊卿 、臺灣師範大學藝術學博士林世斌是臺中人, 目前任教於彰化縣民生國小,欣賞林老師的書畫 真的會有一種「游於藝」的感受 、 花蓮書法家林岳瑩 、彰化縣民生國小教師林世斌 、 林炎煌總裁也在茶會中代表他的姐夫-東大名譽博士林長勲捐贈新台幣叁拾萬元,設立「臺東大學TTUfun獎助學金」, 希望提升臺東大學學生未來進入職場的競爭力。

   另外,會中同時舉行 108學年度林坤池文教基金會獎助學金頒贈典禮,共有八位同學通過審查,獲得獎助 ,林總裁勉勵受獎助學生,未來事業有成之際也要回饋社會,培植下一代,形成良善的循環。

  書、畫雙個展開展盛會再加上獎助學金設立與頒贈,娜路彎集團希望藝企攜手,一起迎向更好未來。 

 

媒體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25tDf-nZP8&ab_channel=%E5%88%A9%E8%B2%9E%E5%82%B3%E6%92%AD%E5%8F%B0%E6%9D%B1%E6%89%80%E5%9C%A8(20210207 利貞傳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