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臺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績效受產官學界肯定 (20210108 經濟日報)

臺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績效受產官學界肯定

2021-01-08 00:47經濟日報 黃啟銘

(臺東訊)

                國立臺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成立於2009年,近年在該校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處長謝昆霖、創新育成中心資深經理楊春桂與中心全體同仁的努力下,積極協助臺東中小企業發展、婦女就業與青年創業,逐漸開花結果。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處長謝昆霖(右四)、創新育成中心資深經理楊春桂(右三)。 臺...

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處長謝昆霖(右四)、創新育成中心資深經理楊春桂(右三)。 臺東大學/提供。

              據了解,臺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的績效,表現相當亮眼,輔導產業多元化,例如:輔導牛樟.沈香業者,連續2年進入創業歸故里決賽,並獲得200萬獎金及鳳凰開模等創業獎項,並投入社會企業; 平均每年輔導4家業者取得地方型SBIR; 連續六年輔導原民創業並獲得100萬創業金; 連續六年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獎項,績優育成.破殼而出.最佳經理人等獎項; 輔導老店轉型,七里坡紅蔾養身餐廳-輔導轉型成主題式養身餐廳,並導入sop 及數位轉型,使廠商連續入選台灣滷肉飯節,並走向綠色友善餐廳; 烏龍院家庭食堂-輔導建立企業識別,導入數位點餐系統。

產學合作簽署。 臺東大學/提供。

產學合作簽署。 臺東大學/提供。

                特別一提,該校育成中心協助產學合作案數,是呈現逐年增加,積極建立橋樑對接產學,使業者創業道路更加順遂。

資深經理楊春桂談到,感謝校方在軟硬體的支持,育成中心協助產學合作案數年年增加,建立橋樑對接產學,使業者創業道路更加順遂,期許未來的一年,繼續為臺東打拼!(黃啟銘)

媒體來源: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5157237 (20210108 經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