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 聯發柯 東大美產學系師生聯展(20201123 利真傳播)

    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將於11月23日下午1時,於臺東大學知本校區人文學院2樓臨風藝廊,舉辦「《聯發柯》師生聯展」開幕茶會,本次展覽免費入場,開放時間從11月23日起至12月4日止,週一至週五每日9:00~17:00;為期兩個禮拜的師生聯展,歡迎各界師生及民眾前往觀賞指教。

                   本校榮譽教授林永發以風格大器且畫功雄厚著名,常能繪出無限可能,此次謙虛地只展出極少作品,為的是讓青年學子有發光發熱的機會。另一新銳藝術家柯良志助理教授,擁有新穎思維及跨領域創作能力,運用課程中的基礎媒材創作,展現個人繪畫風格。本次由美產系備受愛戴的「老、中」世代兩位老師聯手,提攜「青」世代的學子大顯身手,由師長姓名創意而來的「聯發柯」名稱,充分展現藝術前輩提攜與推演的世代傳承。

                    藝術創作,源於自我探討,融合課程所學及世道剖析,透過自我語言與眾人闡述,培養個人美感與多元風格。為期兩週的師生聯展,展出作品多元,包含精神探索與生死禁忌。大三學生林廷翰以複合媒材帶出個人對於生死的看法;比起艷美的花卉,更吸引他的是凋枯的狀態,鮮豔色彩與作品內容有極大對比與衝擊;另外,大二學生葉明珏,提出常規與個人的質疑對話,走出自信且獨立的個人道路。

                 本次聯展經由師長指導帶領,使得師生關係更加緊密,學生亦能突破創作閾限,眼界更加寬廣。在相互激盪、彼此提攜之下,再造藝術世界的新風華!

媒體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xBz1WoLCL8&feature=emb_logo  (20201124 利真傳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