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執行高教深耕計畫 東大人文學院辦成果展 (20201212 更生日報)

2020年12月12日

執行高教深耕計畫 東大人文學院辦成果展

1

圖:東大人文學院執行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即日起舉辦成果展。(記者陳盈貞/攝)

記者陳盈貞/報導
臺東大學人文學院執行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即日起在人文學院二樓穿堂舉辦成果展,呈現過去一年來人文學院七系所的教學創新成果,也展出首屆「東臺灣人文創新創意競賽」獲獎作品,邀請各界一同感受學生的無限創意。
臺東大學執行高教深耕計畫邁入第三年,人文學院整合兒文所、公事系、華語系、英美系、心動系、美產系、音樂系等七系所的教學與研究資源,共同打造嶄新的人文場景。
人文學院院長李玉芬表示,此次成果展和往年顯著不同,由各系所依專長規劃豐富的動態活動,展現人文學院學生多才多藝的特質,即日起連續三周,每周一中午十二點三十分到下午兩點三十分,都有各式展演分布在人文學院各樓層,包含音樂表演、人像速寫,也有筋膜按摩、互動式的小遊戲及桌遊,精彩可期。
此外,人文學院今年首度舉辦「東臺灣人文創新創意競賽評選」,分為「走讀東臺灣藝文創作組」及「東臺灣文創實用組」,獲獎作品一併於成果展中呈現,共計十七件作品,各充滿新意又兼具實用性,展現學生的無限創意。
校長曾耀銘表示,該校今年正式成立生物經濟中心先導工廠,並設有實習商店,產品強調科技結合人文,此次成果展中,人文學院學生展現出令人驚艷的創意,也期待未來有機會結合實習商店一展長才。

媒體來源: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439964 (20201212 更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