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國內外設計大獎傳捷報 東大美產系校友為校添光 (20201103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 20201108更生日報)

國內外設計大獎傳捷報 東大美產系校友為校添光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歷年來培育出不少傑出設計人才,在國內外設計競賽中屢獲佳績,106級校友謝宜潔以「Daily Milk–2019 Calendar」獲得2020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品牌暨傳達設計獎」;此外102級校友王柏偉、王柏岳獲得2020金點設計獎「金點標章」最大獎等獎項,消息傳回令師生與有榮焉。

       臺東大學指出,由東大美產中心執行、委託102級雙胞胎校友王柏偉、王柏岳主持的相森設計,以「凝結與漣漪:臺東縣原住民文創聚落藝術駐村創作展」視覺設計,分別獲得2020金點設計獎「金點標章」最大獎、2020 TAIWAN TOP STAR視覺設計獎「金獎」。另外,「凝結的浪:2019臺東工藝材質復育暨年度策展計畫」視覺設計,也獲得2020 TAIWAN TOP STAR視覺設計獎「金獎」;「正興陶甕村:臺東主題陶藝展」則獲得視覺設計「優異獎」。

       東大美產系主任林昶戎指出,美術產業中心主持的計畫,所有視覺設計、策展、藝術行政、印刷出版,皆為系上在學學生與畢業生共同參,在學時便能執行業界相關藝術設計,透過專案執行具備職場實習經驗,並培養獨立接案能力,而這次亮眼的成績,更為系上增添新的里程碑。

       林昶戎表示,東大美產系近期將舉辦「生活美學與美術產業國際學術研討會」,邀請美國、荷蘭專家演講,並承辦「2020南島國際美術獎」等計畫,此外,110學年度起將招收日間部碩士班,歡迎報考。

 

媒體來源:

https://www.ner.gov.tw/news/5fa149c268a9bc000684e133 (20201103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429458 (20201108 更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