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大美產學系日間碩士班招生 (20201009 更生日報)

東大美產學系日間碩士班招生

2020年10月09日

記者陳盈貞/報導

國立臺東大學為了能有更深廣、久遠的學術與產業發展,美術產業學系於一一O學年度起開始招收碩士班,期培育多元的藝術創作與數位設計人才,碩士班招生即日起開跑至十月二十八日止。
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改制前為美勞教育學系,近二十五年來作育無數英才、深耕臺東,在職碩士班更連結許多臺東在地的藝術文創產業,是東臺灣具學術、歷史、產業交互發展的藝術學習平臺。臺東大學指出,美術產業學系師資近年逐步年輕化,師資專長包括繪畫專業、雕塑、視覺設計、策展、產業專長等,課程從中西繪畫、陶瓷雕塑到當代藝術、視覺媒體等。
美術產業學系積極向業界進軍與合作,產學合作設計中甫獲二O二O德國紅點品牌與傳達設計獎、二O二O金點設計獎標章、二O二O TAIWAN TOP STAR視覺設計獎金獎等國際殊榮。
此外,近年固定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接洽南島國際美術獎等計畫,更邀請國際藝術家進駐交流,讓學習的藝術產業生態更為蓬勃。
臺東大學歡迎藝術相關的應屆畢業大學生、以及想於藝術產業發展再進修精進的人士報考,也期盼在外的東臺灣學子回到自己的故鄉深造,為臺東藝術產業盡一份心力。報名網址/詳細簡章說明:https://enrl.nttu.edu.tw/p/406-1040-101273,r1588.php?Lang=zh-tw

媒體來源: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420462 (20201009 更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