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大數媒系第一屆碩士班招生 今起報名 (20201005 自由時報)

台東大學數媒系第一屆碩士班招生 今起報名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

國立台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開辦第一屆碩士班,招生甄試報名 今天起到10月28日。

東大數媒系培養數位媒體設計及文教產品開發的專業人才,用講述,觀摩,實作,產學合作等方式,培養學生兼具理論與實務的專業能力。

東大表示,為將數位科技教學向上提升,自110學年開始招收碩士班學生,讓想在數位媒體領域發展的學生們繼續深造;讓在教學場域的老師們,更活化自己的教學;讓職場上辛勤工作的人們,注入數位新元素,為自己加分。無論是數位媒體設計、行銷設計、文教產品開發、經營或教育訓練,讓自己充實數位才能,更能面對瞬息萬變的科技時代。

 

媒體來源: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311777(20201005自由時報 )

https://www.ner.gov.tw/news/5f7af13a6b94bb0006cfa298(20201005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http://www.touchmedia.tw/?p=849079(20201005指傳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