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悍將簽4選秀新人 左投陳韋霖、藍愷青簽自主培訓(20200911 更生日報/yahoo運動/青年日報)

悍將簽4選秀新人 左投陳韋霖、藍愷青簽自主培訓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1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宣布,與選秀選進4名新人莊韋恩、黃兆維、曾峻岳、周奕丞達成合約共識,並與2名左投陳韋霖、藍愷青簽下自主培訓球員合約,6名新人於體檢後向球隊報到。
富邦悍將隊發布今年季中選秀球員簽約狀況,第4輪選進國立體大畢業野手莊韋恩內野守備能力和速度爆發力佳,以簽約金新台幣260萬元、一軍月薪7.5萬元,激勵獎金10萬元加盟,選定背號49號。
第6輪選進平鎮高中畢業的內野手黃兆維,身高185公分,是極具潛力的內野重砲,以簽約金70萬元、一軍月薪7萬元,另有激勵獎金60萬元加盟,背號31號。
悍將第7輪指名投手曾峻岳,畢業於西苑高中,協調性佳、變化球路多,以簽約金60萬元、一軍月薪7萬元,激勵獎金20萬元加盟,背號40號。
悍將第9輪指名球員周奕丞高中曾赴日就讀福岡第一高校,返台後先後就讀台體大與台東大學,今年在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打擊率破5成,以簽約金20萬、一軍月薪7.5萬元、激勵獎金15萬元達成加盟共識,背號76號。
此外,2名左投陳韋霖與藍愷青今年選秀會沒有獲得球隊青睞,但球團看好兩人潛力,提供一軍月薪7.5萬元,簽下自主培訓球員合約,盼他們能展現實力,早日轉為正式登錄球員。
6名新秀將於體檢完成後正式向球團報到簽約,球團期許每一名球員都能持續精進自我實力,成為悍將奪冠的重要戰力。
(編輯:張芷瑄)1090911

媒體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4119550(20200911更生日報)

其他來源:中職/新軍入陣!悍將與六名新秀球員達成簽約共識(20200911 yahoo運動)

                悍將與6名新秀球員達成簽約共識(20200911青年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