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台東大學與台東隊包辦女子冠亞軍(20200831更生日報)

台東大學與台東隊包辦女子冠亞軍

2020年08月31日

全國體育署盃足球賽    記者蕭道田/報導

  今年由臺灣金控冠名贊助的全國體育署盃FUTSAL足球錦標賽自八月三日舉行至八月三十一日,將近一個月的賽期依組別分為兩個比賽場地,U十三及U十六男女子組從八月三日至八月二十日在苗栗縣巨蛋體育館進行,而U十九、社會男女子組以及長青組則是移師至嘉義吳鳳科技大學從八月十五日進行至八月三十一日,台東大學隊獲得社會女子組冠軍,台東隊獲得社會女子組亞軍(如圖;陳思潔提供),讓台東民眾引以為傲。

  繼二○二○體育署盃國小五人制U十三足球賽,台東縣台東市豐里國小、卑南鄉太平國小包辦男、女子組冠軍,如今在全國體育署盃FUTSAL足球錦標賽中,台東大學隊獲得社會女子組冠軍,台東隊獲得社會女子組亞軍,再傳佳績,顯現台東足球運動的發展有卓越的成績。

 曾經參與五人制、七人制等各項足球大賽中都有傑出表現,在台東女足界素有「黃金右腳之稱」的陳思潔,目前在美國念大學,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回到學校繼續攻讀,因此有機會參與這次比賽,她說,這次社會男女子組共有十一個強隊,台東大學隊、台東隊組成只有三個禮拜,在三個禮拜的集訓後有這樣成績她十分開心。

 前台東縣足委會主委陳德勝表示,近幾年來台東足球有不錯的成績,足球也是一項國際性的運動比賽,透過足球比賽體會到同隊友們合作拼搏的過程中,會產生彼此間的友誼與信任,藉由足球運動的推廣,可以培養學校同儕的團隊合作精神,而且更能培養同學規律運動的好習慣。

媒體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408242(20200831更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