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中職/蔡齊哲危機處理大躍進 中信兄弟奪勝保證(20200701今日新聞)

中職/蔡齊哲危機處理大躍進 中信兄弟奪勝保證

▲蔡齊哲。(圖/葉政勳攝)

中信兄弟勝利方程式「TWL」蔡齊哲、吳俊偉、李振昌的火牛陣,已經是兄弟6月戰績突飛猛進的關鍵,其中來自台東大學的蔡齊哲,不管是平均球速跟尾勁都有明顯增加,他認為,去年參加冬季聯盟跟牛棚教練「小雞」林恩宇的幫助有很大關係。

蔡齊哲強調,「雞哥就是給我一些危機處理的方向,也會跟他傳接球,看自己的投球狀況如何。」

去年蔡齊哲還有12場先發,不過之後就主要以中繼為主,他認為一開始的確不是很適應,不過之後就比較可以接受準備的步驟。

此外,他雖然一開始不是科班畢業,高中也是就讀成功商水,不是一些名校,但是他說:「受到學長鼓勵,跟我說大家都是一樣,所以就慢慢不去想這些。」

如今蔡齊哲本季出賽28場,4勝0敗,還有8次中繼成功,防禦率1.84,已經是兄弟勝利方程式一員。

新聞來源: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E4%B8%AD%E8%81%B7-%E8%94%A1%E9%BD%8A%E5%93%B2%E5%8D%B1%E6%A9%9F%E8%99%95%E7%90%86%E5%A4%A7%E8%BA%8D%E9%80%B2-%E4%B8%AD%E4%BF%A1%E5%85%84%E5%BC%9F%E5%A5%AA%E5%8B%9D%E4%BF%9D%E8%AD%89-100800814.htm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