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越陳越香的創意 東大美產系師生聯展「來一杯小米酒」(20181129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越陳越香的創意 東大美產系師生聯展「來一杯小米酒」

 

  2018年11月29日 下午4:47
 
 
 
 
 
 

國立臺東大學108級美術產業學系,於即日起至12月16日在臺東縣藝文中心舉辦師生聯展「來一杯小米酒!」展出學生4年來在臺東這塊土上成長、學習、生活的所有收穫,老師們也不吝給予回饋,加入展覽,互相切磋、進步。

此次展出30件作品,共20位學生、5位老師參與展出,作品種類包含油畫、壓克力、水墨、素描、水彩、複合媒材及立體創作,其中人文學院院長林永發也展出擅長的水墨畫。聯展名稱「來一杯小米酒」,發想於原民文化與臺東緊密連結,且小米酒越釀越香,如同師生間的情誼,相處日久,越來越濃。

聯展總召劉奕伶說,美產系歷屆以來辦過學生展覽,也辦過教師聯展,唯獨沒辦過師生聯展,希望藉由展出有更多元的呈現,也讓同學觀摩老師的作品後,激發自我精進的動力;而以「小米酒」為題,也象徵著藝術創作恰如一杯越陳越香的酒,需要時間琢磨、練習,才能越來越好,漸入佳境。

美產系主任林昶融表示,系上大四學生過去承辦過多場展覽及藝文活動,此次更在一個月前突發奇想,自主策劃了此次師生聯展,充實「實戰經驗」,未來畢業後除了持續精進藝術創作,也能有更多元寬廣的職涯道路可選擇,也歡迎各界民眾踴躍前往欣賞,給予學生支持鼓勵。

媒體報導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8%B6%8A%E9%99%B3%E8%B6%8A%E9%A6%99%E7%9A%84%E5%89%B5%E6%84%8F-%E6%9D%B1%E5%A4%A7%E7%BE%8E%E7%94%A2%E7%B3%BB%E5%B8%AB%E7%94%9F%E8%81%AF%E5%B1%95-%E4%BE%86-%E6%9D%AF%E5%B0%8F%E7%B1%B3%E9%85%92-084754078.htm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