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大開設第一個 溫網室架設工程學分班(201811更生日報)

2018年11月10日

東大開設第一個 溫網室架設工程學分班

記者陳盈貞/報導 
呼應政府推動新農業政策,國立臺東大學落實大學社會責任,與高吉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共組新農業產學團隊,結合臺東大學大數據管理應用二年制在職專班,開設臺東地區第一個溫、網室架設工程學分班,打造未來落實新農業發展的基石。 
學分班在高吉鋼鐵公司董事長黃昭淵、梁寶泰資深總顧問、臺東大學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長謝昆霖共同擘劃下,共規劃四十小時的課程,邀請到百盛溫室工程總經理沈德民、環球科大院長許慧珍擔任專業講座,強調實作演練與職能扎根。 
第一期共吸引臺東地區青農、自耕農、營造工程相關人士,以及臺東大學高教深耕計畫D軸向中對溫、網室技術有興趣師生超過三十位報名參加。課程在產學創新園區的I-MAKER大草皮場域進行,內容包括溫、網室零組件、組裝工具的認識,以及單元組裝架設的實作演練。 
短短第一周的課程,學員紛紛表示,課程富有挑戰性,對於臺東地區將來發展新型農業,是相當前瞻的規劃作法。

新聞來源連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20574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