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運技學程張思慈同學-107年全民運 臺東縣至2日獲3金等11面獎牌(20181003教育廣播電台)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107年全民運 臺東縣至2日獲3金等11面獎牌


圖:張思慈於女子摔角項目第六級位台東縣奪下一金

在苗栗縣辦理的107年全民運動會,臺東縣代表隊於昨(2)日在女子滾球項目由蔡欣妤奪得一金,以及在男子健力等項目摘下3面銅牌,代表隊目前累計獲得3面金牌在內的11面獎牌,已經追平上屆的金牌及總得牌數。

臺東縣政府教育處表示,臺東縣代表隊目前計獲得335銅共11面獎牌,分別為金牌:女子摔角第三級許琳宣、女子摔角第六級張思慈、女子組滾球個人射擊賽臺東縣蔡欣妤。

銀牌:柔術女子對打第一級林慧珉、男子摔角第一級黃治凱、社男組59公斤級王俊淋第二名(臥舉170.5公斤打破大會原紀錄162.5KG)

銅牌:健力社女組47公斤級陳瑋柔、男子柔術寢技第二級銅牌莊尚晉、男子組健力第四級李建平、男子組摔角第八級吳文舜、女子組沙灘角力自由式第三級王芷萱。

為鼓勵及關心代表隊選手及隊職員,縣府教育處長張志明也由體健科長黃冠禎代表隊總教練李峰銘等人陪同,前往各比賽場地為參賽的選手打氣加油,希望大家以平常心來應戰。


新聞來源連結:https://www.ner.gov.tw/news/5bb471e505e3450007f811ef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