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大專棒聯/去年首度升上甲一 東大投打完整目標8強(20181129ETtoday運動雲/奇摩新聞)

大專棒聯/去年首度升上甲一 東大投打完整目標8強

  •  
 
▲107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台東大學。(圖/記者路皓惟攝)

▲107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台東大學首戰擊敗高苑科大。(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嘉義報導

上個學年度首度晉級公開組一級的台東大學,今年107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台東大學戰力更加完整,投、打戰力均衡,新的學期面對新挑戰,總教練高克武指出,目標先打進8強,超越去年第9名成績。

大專棒球聯賽預賽第二天,台東大學10比9擊敗高苑科大,驚險拿下勝利。其中打擊表現最搶眼的是三壘手黃瑄,揮出2支安打,貢獻全場最多的3分打點。另外,在9上代打的陳鴻志也帶有2分打點,勝利投手由中繼3.2局無失分的陳羽辰拿下。

 

高克武賽後表示,「整體打得還不錯,只是4次失誤讓對方進分。這場比賽帶給球員不少壓力,但這並不是一件壞事,接下來對手越來越強,張力也越來越高,早點適應壓力,有助於之後的表現。」

台東大學棒球隊成立於2014年,去年出了首位職棒球員蔡齊哲,成為不少學弟的榜樣。今年投手陣容多元,包括左投、側投、下勾等各類型投手,其中黃威和巴青少被點名是陣中主力先發。

打擊陣容方面,林雨立、張肇元、曾頌恩、黃瑄、楊鎬宇和李聖裕都是打擊實力強的選手,今年春季聯賽獲得打擊獎第2名的林雨立,受到教練團的肯定和器重,高克武說:「有腳程、打擊率高,具有開路先鋒特質,會依照狀況安排進中心棒次。」


新聞來源連結:
大專棒聯/去年首度升上甲一 東大投打完整目標8強

相關新聞報導:
奇摩新聞-大專聯賽-不怕義守怪怪左右開投 東大楊鎬宇照轟

奇摩新聞-大專棒球聯賽開打 東大楊鎬宇開轟率隊搶首勝

瀏覽數: